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磨溪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18-06-29 16:07
政策文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处:

  你处《关于申请审批磨溪河综合治理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马尾镇。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河道清淤、截污、生态补水、景观绿化等。工程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包括闸门、截污、清淤、景观绿化及桥梁;二期工程包括生态补水及景观。

  三、投资匡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匡算为56393.06万元(一期33921.15万元,二期22471.91万元),其中工程费27723.4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5984.25万元,基本预备费2685.39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建设期限:17个月。

  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前期工作,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8年6月29日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