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海峡水厂接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日期:2017-06-30 00:00
政策文件:

 

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海峡水厂接线道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文及附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琅岐镇、区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内。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道路起于琅岐海峡水厂厂区北侧,终点接改造后的通和路。道路全长1648米,宽18-30。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电力、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

三、主要技术指标:

1、道路等级:城市次干道/城市支路。

2、设计车速:40/30公里/小时。

3、设计荷载:BZZ-100。

4、路面结构设计年限:沥青路面15年。

四、投资估算及资金来源:总投资估算12373.04万元,其中工程建设费7412.76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4371.09万元(建设用地费:3587.72万元),基本预备费589.19万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五、建设期限:12个月。

六、原则同意该项目节能措施,请项目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节能标准规范,落实节能技术及管理措施,切实做好节能降耗工作。

七、项目已按有关规定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并经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审核,项目社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请严格落实评估报告提出的对策措施,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

八、土地规划、消防环保、安全生产等按相关规定办理。

请据此批复,进一步深化项目前期工作,优化设计方案,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年6月30日

 


 

来源: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