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琅岐区块基础设施道路及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日期:2016-08-18 17:06
政策文件:

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你司《关于申请审批中国(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琅岐区块基础设施道路及园林绿化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报告》及附件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琅岐镇红星村、星光村、红光村、群星村、劳丰村、劳光村、院前村等,区规划部门划定的红线内。

二、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新建9条市政道路,全长10.28公里

1、滨江西路长1.3公里,规划宽度30米

2、渡亭路长1.23公里,规划宽度30米,设置共同沟,长1.26公里;

3、红光路长1.19公里,规划宽度30米

4、横一路长1.29公里,规划宽度30米

5、横二路长1.34公里,规划宽度20米

6、横三路长1.17公里,规划宽度20米

7、横四路长1.19公里,规划宽度20米

8、纵一路长0.72公里,规划宽度15米

9、纵二路长0.85公里,规划宽度20米

主要技术指标:

1、滨江西路、渡亭路、红光路、横一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

2、横二路、横三路、横四路、纵二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30公里/小时;

3、纵一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20公里/小时。

(二)场地绿化:绿化面积27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园林绿化、共同沟、给排水、电气等。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匡算为13.41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9.38亿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4亿元,基本预备费0.99亿元。建设资金由区财政统筹安排。

四、请据此批复,抓紧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并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6年7月25日

来源: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