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1-8月份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名单)
日期:2017-09-08 16:32
政策文件:

    

  2017区重点项目168,年度计划投资233亿元,1-8月完成投资180.24亿元,完成年计划投资的77.36%,超序时10.7个百分点。 

  2017年计划新开工55项,1-8月计划开工27项,实际开工35项,开工率63.6%,落后序时进度3个百分点,提前开工13项,包括马尾城区绿化提升工程、闽亭片旧屋区改造、科立视三期、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和中国(福州)物联网产业促进中心等项目。 

  2017年计划竣工50项,1-8月计划竣工12项,实际竣工21,竣工率42%,落后序时进度24.67个百分点。提前竣工14项,包括104国道沿江廊道景观绿化改造工程、中小模组自动化生产线改造及产能大幅提升专案、三环魁岐互通征收项目、中建海峡总部大楼和弘卓通信生产中心等项目。 

  下阶段,需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  

  一是抓集中开工项目。针对申报三季度开工的12项计划新开工项目,相关责任单位要抓紧开工前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责任单位要督促和帮助项目业主尽快完成项目报批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区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争取项目尽快审批。 

  二是抓2018年重点项目筹划工作。近期,2018年省、市、区重点项目盘子申报工作将陆续展开,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梳理所属重点项目,深挖潜力,进一步挖掘新增项目,提前做好省市区重点项目盘子申报准备工作 

  三是抓项目协调和督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自身无法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相关责任单位应及时上报。针对不存在困难但进展较慢的项目,建议区效能办、督查办加大督查力度并及时通报。 

    

  福州市马尾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798 

来源:马尾区发改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