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动员同防“艾”——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12-04 09:20
政策文件:

  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政策的知晓率,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持续、有效开展,做好防治宣传工作,马尾区医院积极参与了由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福州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及各区卫生健康局主办的大型公益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马尾区医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崔彦君医师一边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及相关艾滋病防治知识,并详细地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和心中困惑,一边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资料。宣传活动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及艾滋病知识的有奖问答,多所学校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现场气氛使我们看见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正日渐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在场老百姓的普遍赞誉。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