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学术年会在我区举行
日期:2019-10-21 10:35
政策文件:

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学术年会在我区举行

      (记者 何鋆棽)10月19日,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活血化瘀分会第三届第五次学术年会在我区举行,年会吸引了国内中西医结合活血化瘀领域众多杰出专家、学者。

  会上,副区长江典顺对学术年会的隆重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莅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专家们召开了主题报告会,并进行了学术研讨以及血瘀证的诊治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提问,踊跃讨论,使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医药既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又在人民健康事业中发挥独特作用。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中西医并重,创新性协调发展。参加年会的专家学者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一定会在交流经验、切磋技艺的过程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一定会积极推动我省和我区中西医结合活血化瘀领域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紧紧围绕“健康马尾”战略目标,坚持基本医疗公益性为导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深化医改为重点,不断加大投入,完善医疗卫生机构基础设施,全区医疗服务机构116家,包括三甲医院1家、二甲医院1家,大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和品质,满足群众多样化医疗需求。未来,我区还将继续加强民生医疗基础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资源。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