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8 17:02
政策文件:

  (记者 何鋆棽)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12月3日,马尾镇卫生院在阳光学院创四方园创意广场举办世界艾滋病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马尾镇卫生院结合大学的实际情况和大学生年龄特点,动员广大师生广泛参与。马尾镇卫生院利用预防艾滋病展板,防艾爱心签名活动、个人海报评比对艾滋病的基本情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人文关怀等内容进行宣传。此外,马尾镇卫生院还通过发放预防艾滋宣传折页和调查问卷,并组织对学院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学生随机进行艾滋病知识问卷调查,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和掌握艾滋病相关知识,并树立“预防艾滋,人人有责”以及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决心。

  据了解, 在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期间,马尾镇卫生院根据《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要求,紧紧围绕宣传主题,扎实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宣传普及艾滋知识,调动校园学子一起加入到预防艾滋的行动中来,同时,也倡导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洁身自爱。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