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江这位企业家:捐赠20万元,并让湖北籍员工带薪休假!
日期:2020-01-31 20:46
政策文件:

  1月31日,福建磊丰家居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子钦响应亭江镇归国华侨联合会号召,通过亭江镇慈善总会向亭江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捐赠20万元,专项用于购买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企业与全镇上下合力打赢防控“新冠”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虽是春节假期,但亭江所有镇村干部奋战在抗疫一线,而我们只能待在家里,捐点钱物用于防控疫情,也算是为社会做点贡献。”陈子钦不仅是一名企业家,更是马尾区人大代表,“昨天晚上,我在归国华侨联合会的微信群里看到了倡议书,加上连日对疫情的关注,就想着能做一点是一点。”

  作为一名企业家,陈子钦对于自己厂区的疫情防控也不曾松懈,原本再过两天就是工人们返岗的日子,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不容乐观,陈子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将返工时间推迟到了2月9日,“虽然这对企业的生产‘杀伤力’很大,但大家的生命健康与安全也尤为重要。”

  据了解,针对湖北籍员工,陈子钦已通知湖北籍员工安心在家静待疫情缓和再返工,并给予带薪休假。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