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财政局紧急拨付699万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攻坚战
日期:2020-01-30 22:05
政策文件:

  1月30日,记者从马尾区财政局获悉,截至1月29日,我区已安排拨付疫情防控资金699万元,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攻坚战。

  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紧急协调拨付区本级防疫、基本公共卫生提标配套资金423万元、琅岐财政资金190万元和省级防疫、基本公共卫生提标配套资金86万元用于疫情防控。

  除了下拨资金给区医院、各卫生院、街道及镇政府,还将防疫资金下沉至村一级,保障基层防疫经费。疫情防控资金主要用于医疗救治、设备和防控物资、后勤保障、保安值勤、宣传单页制作、高速路设卡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海外乡亲目前已捐或有捐赠意愿资金有15多万美元,其中,美国马尾同乡会捐赠7万美元,美国长安联谊会捐赠3万多美元,香港马尾联谊会捐赠5万元人民币。“海外乡亲捐赠还在不断增加,我们也会尽快将款项落实到防疫工作中。”

  据悉,连日来,区财政局积极协同区卫健局,共同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摸底排查防控物资使用和储备情况,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实时推进物资供给,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