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流感,健康过大年
日期:2020-01-23 15:35
政策文件:
预防流感,健康过大年

  (记者 何鋆棽 )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时期,随着寒冷空气的侵袭,各类疾病增加,近期感冒的人越来越多。为了让广大社区居民深入了解流感知识,有效预防冬季流感,日前,马尾镇卫生院开展“预防流感,健康过大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医院工作人员以“预防流感,健康过年”为内涵向广大市民发放了《流感多发季,你准备好了吗?》等健康科普宣传材料,了时下预防流感讲卫生、勤洗手、接种疫苗等重点防控措施,提供了健康咨询问诊、健康指导等健康义诊服务,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踊跃参与和赞许。

  马尾镇卫生院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对流感的预防意识有了普遍提高,增长了保健知识,提高了对流感防治重要性的认识,加强了疾病防治的科学性。在春节来临之际,学会正确防范流感,让居民健康过大年。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