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健局委托第三方开展2018年马尾区公共卫生工作绩效考核
日期:2019-12-23 16:56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科学、独立、公正地评估我公共卫生工作效果,规范项绩效考核工作,准确找出存在的问题,推动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区医院主要公共卫生任务书及区疾控中心工作全面规范的开展17-9日,局开展2018年全公共卫生工作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委托福州市医学会作为第三方,抽调多名省、市专家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核查、定性访谈和问卷调查、电话调查的方式,对区医院、区疾控中心、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村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工作进行绩效考核。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指出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考核,深入挖掘了我区公共卫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及时整改和总结经验,进一步规范我区公共卫生工作,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来源:马尾区卫健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