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第二批疫情防控期间典型案例
日期:2021-01-28 14:29
政策文件:

  案例一:邢台东大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58分店涉嫌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0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邢台东大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第58分店所销售的部分医用口罩未明码标价。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二:邢台市丰庆农产品有限公司涉嫌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3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邢台市丰庆农产品有限公司(顺兴菜市场)个别摊位经营的蔬菜未明码标价。涉嫌违反了《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三:王某某涉嫌无照经营案

  2021年1月14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顺兴菜市场王某某蔬菜门市无法提供营业执照。涉嫌违反了《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依法拟作出罚款10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四:新河县汇鲜超市涉嫌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3日,根据举报线索,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新河县汇鲜超市销售的大白菜、蘑菇等蔬菜未明码标价。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新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拟作出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例五:邢台中泰服装有限公司涉嫌生产不合格产品案

  2021年1月14日,根据举报线索,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监督检查时,发现柏乡县邢台中泰服装有限公司内员工正在加工防护服,且当场无法提供相关资质。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对其采取行政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马尾区市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