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不合格食品香蕉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
日期:2020-06-19 10:01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近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香蕉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香蕉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

  关于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香蕉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的公示 (2020年第4号)

  2019年10月份,我局在实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时发现,湘乡市新湘路百乐购购物中心销售的香蕉经抽检吡唑醚菌酯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现将不合格食品香蕉经营环节风险控制及核查处置情况公示如下:

  我局于2019年11月29日接到湘乡市望春门办事处东风市场王其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书N0:J2019S1128后,立即确定我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股进行调查处理,执法人员于2019年12月10日将不合格食品检验报告送达了当事人 。因疫情影响该购物中心现已停业注销。

  湘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6月16日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