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安市市场监督局查处一批非法销售变质猪肉
日期:2020-02-21 09:36
政策文件:

  核心提示: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在为抗击疫情作努力,但有人在这期间为牟取小利非法销售变质猪肉。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人人都在为抗击疫情作努力,但有人在这期间为牟取小利非法销售变质猪肉。 

  2月8日,正是元宵节这天,江西省高安市市场监管局石脑分局执法人员在疫情期间对市场日巡查,发现农贸市场内所有的生猪经营户未出摊,却有一张生面孔在肉摊上卖肉,当执法人员走近检查时发现,其销售猪肉带有一味刺鼻的臭味,严重变质。执法人员当场对所销售的变质猪肉进行没收并做无害化处理,同时对非法销售人员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 

  经调查了解,涉事者王某某在年前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了60公斤猪肉进行办理酒席使用,可由于疫情的特殊情况酒席未办成,造成所购买的大量猪肉无法食用完,眼看着天气慢慢变暖,自己又没有条件冷藏,于是就想到了正月十五元宵节这天放到市场上销售掉,可没想到刚把猪肉摆上去还没有销售就被执法人员发现了。 

  疫情当前,高安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市场巡查与检查的力度,对不法商贩想利用疫情期间贩卖变质、过期的食用产品,浑水摸鱼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将严厉从重打击,涉嫌犯罪的将移送司法机关。 

来源:马尾区市场监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