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0-12-28 15:47
政策文件:
 各镇(街)社会事务办: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各镇(街道)和各村(社区)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城乡低保工作的意见》(国发[2013]45号),凝心聚力、服务群众,有力地促进了我区低保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

为弘扬先进、树立正气、激发从事低保工作的广大干部和工作人员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根据市局《关于开展市对县(市)区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榕民[2020]257号及《马尾区最低生活保障工作绩效考核办法》(榕马民[2013]118号),各镇(街道)对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核情况进行检查,区民政部门抽查。经研究决定,对罗星街道、新港社区(村居)44个镇(街道)、村(社区)给予通报表扬,并对以上镇(街道)分管领导、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及具体经办低保工作人员,村(社区)分管委员和民政协管员予以通报奖励。

希望各镇(街)、各村(居)工作人员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把我区低保工作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此次绩效考评名单中优秀、良好的村(社区)在12月31日前及时报送绩效考评发放表到镇(街道),由镇(街道)统一社会化发放。

 

附件1.2020年12月城乡低保覆盖面合理化水平、临时救助资金使用率情况统计表

2.2020年社会救助绩效考核指标量化和评分表

3.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优秀、良好的镇(街道)及村(社区)名单

4.2020年度社会救助工作绩效考评发放表

                                             

 

福州市马尾区民政局

2020年12月28

来源:马尾区民政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