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福港拖轮有限公司走进福州市马尾区益智学校开展情暖福港与爱同行慰问活动
日期:2023-12-19 10:26
政策文件:

  2023年12月14日,福建福港拖轮有限公司志愿者们走进福州市马尾区益智学校,来到师生们中间,开展“情暖福港 与爱同行”关爱特殊儿童送温暖慰问活动。马尾区文明办刘文光主任、福港拖轮公司党总书记龚银春等领导参加活动。

  刘文光主任为活动致辞,表达了对益智学校全体师生的关切和对福港公司的感谢。福港拖轮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龚银春在发言中勉励特殊儿童要勇于面对生活,坚定信心,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家庭的“好帮手”和社会的“好公民”。余海校长对福港公司、区文明办的关切表示真诚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刻苦锤炼生活本领,掌握生活技能,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希望。

  最后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互动奥尔夫音乐律动节目《吹泡泡》,到场的志愿者们和同学们大手拉小手,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同学们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志愿者们。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特殊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还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更架起了社会爱心人士和特殊教育学校师生们的连心桥,助力特殊学生们健康成长。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