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日期:2019-06-03 09:59
政策文件:

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记者 张桂芳)5月31日,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党组联合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来到结对帮扶村连江县蓼沿乡溪东村,开展“情暖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助学帮困志愿服务活动。为溪东小学的孩子们送去捐赠物资并给予心理抚慰和亲情陪护,同时对孩子们进行健康宣教与健康生活方式指导。

  溪东村的礼堂门口,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整齐地排成两列,挥舞着手里五颜六色的气球,向志愿者表示欢迎。礼堂内,悬挂着的彩带与气球散发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舞台下的木质长椅上坐满了孩子与家长。在捐赠物资时,孩子们连连对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将自己的红领巾回赠给志愿者。溪东小学四年级学生郑家泽捧着刚收到的书包对记者说道:“谢谢今天来陪我们过儿童节的叔叔阿姨们,礼物我很喜欢,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在欢笑声中,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关爱。除了捐赠物资外,志愿者们还走访了溪东村村委会,深入了解了村内的实际困难。

  马尾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林壬子表示:“我们要多与企业合作,发挥企业的作用。”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江美珠告诉记者:“知识能改变命运,希望溪东小学的孩子们能乐观坚强,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更好地回馈社会。我们会持续关注这些孩子,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健康成长。”

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六一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