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引进优秀博士的公示
日期:2022-05-17 15:06
政策文件:

  国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维博士、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余文涛博士、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有限公司李臻博士、成士其博士符合《关于印发<福州市2018年引进优秀博士配套服务及补助资金发放实施细则>的通知》(榕委组通〔2019〕2号)和《关于印发<福州市引进优秀博士配套服务及补助资金发放实施细则补充通知>的通知》(榕委组通〔2021〕13号)文件中的福州市引进优秀博士奖励发放条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 5月23日(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此期间内来电、来信、来访向区人社局反映。

  来访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来访接待处: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人才科; 

  来信投递: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楼(邮政编码:350015); 

  监督电话:0591-83980269。

 

  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7日          

来源:马尾区人社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