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开发区职专 “王荷波班”开班仪式在潮江楼举行
日期:2019-05-27 23:01
政策文件:

  

  5月14日上午,福州开发区职专 “王荷波班”开班仪式在潮江楼举行。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区委教育工委委员胡克晶、林勇,区教育局德育科负责人和职专师生代表参加。

  开班仪式上,全体师生在奏唱国歌后为王荷波敬献花篮并朗诵诗歌《我的祖国》。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表达了努力学习和廉洁从教的决心。区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赖泽铭为福州开发区职专“王荷波班”授旗并宣布开班。

  王荷波是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先驱,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之一,党的纪律检查事业的奠基人。班长周健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王荷波班同学一起勤奋学习,学好本领,做一个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红色传人。

  马尾区教育工委委员林勇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王荷波班全体同学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有爱心、有孝心的红色文化传人;努力学习宣讲红色文化、勇于实践,争做职业素养好的红色文化传人;坚定信念、努力学习,争做道德品质强的红色文化传人。

  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参观了潮江楼。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