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学生在福州市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日期:2018-11-13 23:17
政策文件:

日前,福州市第十四届中职学生技能竞赛落下帷幕,经过层层的选拔、培训,开发区职专派出31位同学参加了其中的15个项目比赛。在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该校选手在本届竞赛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学前教育专业“幼儿歌曲表演唱”项目比赛中,由张燕老师指导的17级学前1班李可欣同学在52位选手同台竞技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物联网技术应用与维护” 项目比赛中,由王文兵和蔡雅霜老师指导的16级电子班翁章梁、17级物联网班陈浩、沈亦晨同学荣获团体第三名;酒店服务”项目比赛中,由李珺老师指导的16级酒店班杨宏涛同学荣获第四名;本届比赛新设赛项“3D打印应用综合技术”项目比赛中,由陈阳、郝洪宇老师指导的17级3D打印班周增、沈亦东同学荣获并列团体第四名;在键盘乐器演奏项目比赛中,来自福州市各参赛校的选手共计33人同台竞技,16级音乐班的叶文扬获得第六名。在其他参赛项目中,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