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积极创建省中职规范校
日期:2018-09-27 22:00
政策文件:

“产教融合培育现代工匠,德技双馨成就出彩人生”,近年来,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联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专致力创建福建省中职规范校工作,并于2018年6月申报认定省级中职规范校资格。9月25日下午,福建省职业教育专家组来到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对学校创建省中职规范校进行评审实地核查。

评估过程中,张海强校长分别从办学概况、建设成效、创新措施、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等五个方面,向中职规范校核查小组做了创建省中职规范校的工作报告,并分析了不足及今后发展方向。

专家们在听取工作报告的基础上,审查学校近三年来在课程设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及德育建设等方面的系列材料,并对学校的校内实训场所进行实地核查。

    通过专家们的问询及现场指导,学校今后发展的思路更清晰,定位更明确,特别在产教融合方面,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