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江滨幼儿园成为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日期:2023-04-21 11:43
政策文件:

  4 月 12 日上午,马尾江滨幼儿园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签约与授牌仪式。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伟宜、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郑敏希、福建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系硕士生导师杨启凡等领导专家,区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领导专家一行参观幼儿园的园所环境,观摩幼儿的区域游戏课,听取了项英园长关于办园理念及课程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

  赖泽铭在致辞中指出,江滨幼儿园要在师大教育硕士来园见习、实习与研习方面提供全方位、最优化的支持与保障,要积极主动地向学者、专家学习,认真接受指导,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提升师资队伍素质,做到创新发展。他希望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能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江滨幼儿园大力支持与帮助,将更新的理念、更优的资源传递到幼儿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内涵,助力园所更快更好的发展。

  王伟宜对江滨幼儿园教育理念、优美的园所环境、良好的师资配备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教育学院借助“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在课程开发、师资培养、成果孵化等方面,与江滨幼儿园能进行深度合作,有效促进高校理论建设与教学实践深度融合。

  仪式上,郑敏希介绍了儿童哲学教育,杨启凡先生针对智能化的运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将幼儿园打造成福建省数字幼儿园的示范园。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