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高尚师德 做美丽琅中人
日期:2021-10-20 15:07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自觉规范职业行为,10月12日下午,福州琅岐中学全体教职工集中多功能厅,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办公室董萍主任主持。

  大会上,董萍主任传达学习了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组织大家对《教师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进行深入学习和再学习;结合我校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对我校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大会前,学校已组织大家签订“四个禁止(禁止有偿补课、禁止乱订教辅、禁止体罚学生、禁止索礼收礼)”师德承诺书,完善师德档案。

  梁礼华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与管理中始终体现严管与厚爱,对师德违规问题坚决做到“零容忍”。梁校长号召大家要树立琅中教师的良好形象,严格要求自己,担好筑梦育人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