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伴随成长
日期:2020-12-30 15:59
政策文件:

  

  近年来,马尾实验小学以“爱伴随成长、助学献爱心”关爱少年儿童活动为教育载体,把德育工作和培养青少年做人作为主线,在学校以党建引领工建、群团少先队管理工作模式领导下,深化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教育,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12月25日上午,在区教育局关工委等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林勇和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欧阳师辉一行走进马尾实验小学,开展慰问关爱学生主题活动,并和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廷晞书记勉励孩子们,怀揣感恩,自强自信,立足当下,学好本领,立志做新时代等好少年,同时也希望广大党员教师、德育干部、离退休老同志更好地发挥作用,以创建“五好”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为契机,推进学校德育关爱工作更好开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