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洋小学迎接“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实地评估核查
日期:2020-10-15 09:38
政策文件:

  9 月22 日,以张永贵为组长的专家团队,对福州市象洋小学创建 “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开展市级实地评估核查。区教育局初教科科长吴光亮、责任督学陈金堂及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全程参与评估。

  评估组首先听取了蔡艳美校长以《让童年在追求中闪光》为题的工作汇报,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辩。随后,评估组专家根据《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 评估标准(修订)》,从保障学生平等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引领教师专业进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营造和谐美丽环境、建设现代学校制度等六个方面管理职责88条管理内容 ,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各功能处室,走访校园环境等方式,对学校创建工作和办学成效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评估。

  反馈会上,评估专家组对学校在创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指出学校开展工作有特色,亮点突出,能严格按照《评估标准》的各项评价指标进行规范的创建,并分别从各自所负责指标就检查情况进行反馈,提出进一步整改提升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蔡艳美校长代表学校对张永贵等评估专家的精准指导、到位点评表示真诚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按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提升,全力以赴迎接“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省级评估验收。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