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安学校举办慈善义卖活动
日期:2019-03-20 09:52
政策文件:
  319日,由福州市快安学校德育处举办的“学雷锋献爱心”慈善义卖活动在中学部大操场举行。

  下午2:50分,各班开始陆续布置富有班级特色的义卖小店,300,义卖正式开始,现场异常的火爆,小天使志愿者认真协作,摆放好自己的义卖产品,不时拿上几个样品开始向现场的同学与老师推销;有的孩子单独行动,勇敢地去销售;还有同学轮流推销自己的商品,而且还演讲活动的意义,并诚恳邀请老师们支持他们。各色花样推销方式策划的有模有样,每个孩子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年龄很小的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也怯怯的开了口。在孩子们的爱心推销下,越来越多的人前来纷纷献出爱心,购买义卖商品。 

  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孩子们销售出了几百件商品。通过这次活动,既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方式献出了爱心,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勇气,加强了他们与人沟通的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就奉献爱心的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全体老师的支持,老师们纷纷捐物,捐资,杨老师还亲自做蛋挞成了义卖的抢手货。郑老师慷慨解囊捐出300元。老师的榜样作用给此次活动注入了不一样的效应。活动结束后德育处陆续收到了他们的善心捐款,我们决定把他们义卖捐出的款项用于图书室图书购买,最终回馈给孩子。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