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开新篇 日高展鸿图
日期:2019-02-28 20:59
政策文件:

 

2月22日上午,团省委常委、少年部部长石智勇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陈晓华一行来到福州市魁岐小学,就“德育教育格局中如何体现少先队组织的独特功能”开展主题调研活动。马尾区团区委书记曾婷婷,区教育局副局长刘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及校的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魁学校长江林介绍了校少先队德育与少先队工作中家校联动的特色,以及丰富多彩的少先队工作与德育整合的案例。来自区内有关学代表也介绍了自己的特色做法。大家在交流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对少先队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会上,陈晓华用爱、和、美、健四个字概括了自己对魁岐小学的印象,并要求全区的少先队工作要抓住一个核心,争取把工作做深做透。

石智勇肯定了我区少先队工作,并提出了建设性建议。他指出,在新的时期,少先队工作应该有新的思路,应该与德育工作进行有效整合,发挥育人的功能。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化认识,同心协力将少先工作做好,做实,共同创造少先队工作新的局面。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