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砂中学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
日期:2018-12-08 21:29
政策文件:
   

为加强校际联系,交流教育教学经验,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教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1130日,福州市金砂初级中学举行以“自主学习新课堂模式下初中班级小先生制探索与研究”为课题的教学开放日活动,来自马尾区等兄弟学校几十名教师参与了该校的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语数外等6学科共6位老师登台上课,在兄弟学校的同行面前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公开课结束后,各学科在校集体备课室还进行了评议交流。

这次活动,准备充分,组织有条不紊,面向社会全面展示了学校优良的师资、精细化的管理、多姿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都深深认识到学校教科研水平,它将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梧桐茂兮,凤凰来栖。相信在全校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金砂中学必将越办越好,周边居民子女也能够享受身边优质普惠的教育,让更多金砂中学学子能够在美丽的校园里成长成才,放飞梦想。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