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二十四中举办2018年教学开放周活动
日期:2018-11-15 22:07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推进校本教研活动,增进校际间的教学交流,日前,福州第二十四中学组织开展2018年教学开放周活动。今年开放周的主题是“自主学习 合作探究 提升核心素养”,活动吸引了206名区内学校教师到校参加听课评课活动,极大促进校际的沟通和交流。

为做好本次活动,教务处在9月份就制定计划,召开教研组长会议作出具体安排,并向各校发邀请函。开放周期间,制作宣传标语、及时在屏幕对公开课滚动播放等。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本次开课对象以青年教师为主为公开课保质保量,学校的教研组长及指导教师在公开课前默默做了很多指导工作,如组织多次试听,召开教研组会议,进行评课,对开课的教学策略、课件制作等提出中肯的意见,保证了开放周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历经一周, 9个学科15位教师进行了精彩的课堂展示。开放周公开课是老师展示自己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每一位开课老师都思想上都高度重视,行动上都做出了百分百的努力,围绕着“提升核心素养”的教学思路优化教学。有关领导和兄弟校同仁对教师们的课堂教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