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 ——马尾实验小学举行“119”消防演练活动
日期:2018-11-11 23:04
政策文件:
      

    每年的11月9日,是一年一度消防安全宣传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

    119上午大课间活动时间,马尾实验小学开展了一次安全疏散消防演练。一阵急促的警报声拉开了“师生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帷幕,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随即各班主任老师清点人数,并层层向上汇报。

    这次消防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演练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习,使全校师生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基础。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