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滨中学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日期:2018-10-14 18:53
政策文件:

               

10月10日下午,福州江滨中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活动旨在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预防火灾等危害,提高师生的紧急疏散能力,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灾害发生时带来的损失,从而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应变的能力。

16:20,随着警报声响起,班主任及相关教师迅速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带领学生弯着腰、猫着步,用手捂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通道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安全地带,随即各班清点人数,并向上汇报,1000多名师生全部安全疏散完毕,整个逃生过程迅速而有序。

随后,校长助理李舒对这次演练进行点评并宣布:“消防安全演练顺利结束!”这次演练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增强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