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进学生宿舍活动
日期:2018-09-05 09:00
政策文件:

92日晚,开发区职专(福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学生公寓楼灯火通明,宿舍内气氛热烈。学校总支宣传委员、副校长林松海及组织委员、学生处主任辜小琦在总生管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看望寄宿生。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对于新生来说,充满了未知与陌生,需要更多的关心与指导。在18级新生所在的宿舍,林副校长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询问了新生对新环境是否适应,针对个别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当下就给予解答,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集体生活中相互包容,互相帮助,共同创建良好的住宿环境。

在走访完学生宿舍后,召开了所有生管老师工作会议,林副校长在会议中重点强调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对巡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予以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也对生管老师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多关心学生的日常生活,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及时处理,能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