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学校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3 14:55
政策文件:

412日上午,区教育局召开全区学校工作会议。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约6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主持。赖泽铭指出,近期我区教育面临的工作任务比较多,既要迎接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还要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文明城区复检工作,同时,教育系统维稳工作和防恐怖工作也不能放松。他要求,相关科室和学校的负责人要抓好会议所布置的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担当尽责抓落实、事必躬亲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久久为功抓落实。他还强调,要倡导健康的生活作风,自觉向廉洁自律的高标准看齐,时刻把党纪国法铭记于心,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坚决守住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行为底线。

会上,区委教育工委和区教育局领导还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区教育局副局长刘越传达了全区第一季度信访维稳工作暨防恐怖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