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文化进校园
日期:2018-06-06 11:36
政策文件:

                         

525日上午,由福建省诚信促进会、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诚信书画艺术院联合举办的诚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在马尾琅岐实验小学举行。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省政府原副省长潘心城,福州市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书碧,区委书记等四十多位省、市、区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主持。区委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强调,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诚信进校园活动,引导孩子从小养成诚实守信的高尚品德,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他相信今天的交流活动既是一场洋溢着书画艺术魅力的笔会,是对诚信文化的传承和弘扬,让广大师生在充分熏陶书画艺术的同时,得到一次诚信文化的精神洗礼。同时也期望广大师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诚信校园创建,努力争当诚信师生,真正做到“内诚于心,外信于人”。

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林鸿坚先生也代表省诚信促进会作精彩的讲话,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提出殷切的期望,勉励孩子们从小立志做诚信少年。

活动中,领导嘉宾为马尾区中小学生诚信征文比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鼓励他们作诚信表率,在校园和社会营造文明守信的清风正气。颁奖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在小小礼仪员的引导下,到琅岐实小琅山画苑参加“诚信文化进琅岐实小”笔会活动。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