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同心助发展 校企合作开新篇
日期:2018-05-31 11:28
政策文件:

                             

  512日上午,福州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隆重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家长、社区居民、用人企业单位等各界人士进校园,了解职业教育。千余名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他们或观赏校园文化和师生才艺展示,或参与专业技能观摩体验,或与校企合作单位交谈了解就业前景。校园开放日,让群众现场体验职业教育,提升了社会各界对于职业教育的认同度。活动中,学校与新网锐捷信息、新奇特车业服务、名城豪生酒店等三家长期合作的企业签订协议,并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专题讲座、校园文化展示、师生技能展示、校企合作签约、参观专业实训中心、家长会等活动,让群众充分领略学校师生风采,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师生们用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熟练的专业技能,赢得了群众对职业教育的了解、尊重和支持。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