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师进修校举办小学数学新教材培训
日期:2014-11-05 11:41
政策文件:

在本学期三至六年级数学全面更换教材之际,我校小学教研室于9月10日邀请福州市小学数学教研工作室成员,为我区三至六年级数学教师进行了教材解读专题培训。活动中,福州市教院研究院刘自强老师介绍了整套教材修订特点,马尾进修学校叶益桂教研员的《从“五个调整”看三大特点》为三年级修订教材的突出特点作了梳理,鼓楼进修学校卢声怡的《教材三调整,教学五变革》为四年级教师使用教材指明了方向,台江进修学校的陈传兴的《变化显理念,细节透精髓》对五年级教材的变化细节进行深入分析,长乐进修学校黄朝峰的《领会修订精神,把握变化精神》对六年级教材进行深度解读。

通过这次修订教材的解读培训,为了我区三至六年级教师正确领会修订精神,把握变化实质,更好地服务课堂教学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来源: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