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职专教学实训综合楼暨消防道路设施改造工程开工
日期:2019-03-29 10:29
政策文件:

                       

328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业中专学校举行教学实训综合楼暨消防道路设施改造工程开工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唐寅,区政协副主席卢融,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出席开工仪式,区直有关单位领导、施工单位和学校教师代表参加。

据悉,该座集教学实训为一体的综合楼项目,拟规划用地面积3300平方米,总投资约6802万元,建筑面积9600平方米。项目含标准教室24间、实训室14间及约1800平方米的实训厂房,并对校园消防系统进行全面改造,届时将大大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

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在开工仪式上指出,该项目是我区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加大对职业教育投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为我区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教育惠及百姓的民心工程和民生工程。他强调,各部门应紧密配合、分工协作,抓紧进场速度,加快时间节点,落实安全措施,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