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生态游 健康快乐行
日期:2018-11-15 21:39
政策文件:
     

开发区幼儿园地处天马山山脚,毗邻全新的天马山生态公园。1月8日上午,利用独特的地理优势,开发区幼儿园组织小班年段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一起攀登天马山,感受运动的乐趣。

美丽的天马山公园广场,家长和孩子们跟着老师一起高唱“幸福拍手歌”,在“健康快乐动起来”的音乐中为活动充分热身,每个班级还喊出了符合各自班级特点的、响亮的口号。在一片欢呼声中,大家一起向终点——天马山生态公园出发

家长和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徒步美丽的天马山步行栈道,欣赏家乡的美景,感受运动魅力。沿路老师们还设置了三个快乐加油站,给予孩子不同的鼓励。“神秘寻宝”环节中,每个孩子都抽取了一张安全标志卡,家长和孩子从中捕捉安全信息,巧妙地对孩子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只要答对在终点等待老师提出的安全小问题,就可以得到一面闪亮的金牌,让孩子们兴奋不已。在天马山生态公园,孩子们纷纷和同伴分享美食,共享滑梯、旋转木马。做119消防安全小游戏以及各种有趣的亲子游戏,天马山生态公园里到处弥漫着欢声笑语。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