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马尾区第五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的通告
日期:2021-09-02 15:10
政策文件:

  为进一步压实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职责,推进整治工作进展,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和省、市、区关于《整治校外培训机构不规范问题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行动方案》的文件要求,马尾区教育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现将“马尾区第五批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予以通告(见附件)。

  希望广大学生在选择校外培训机构参加培训学习时,一定要对照“黑白名单”查看校外培训机构是否有教育部门颁发的办学许可证,办学许可证批准事项和实际情况是否相符,教师是否有教师资格证等,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进行监督。举报电话:0591-63190293。

  附件:马尾区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 

  福州市马尾区教育局

  2021年9月1日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