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充电” 促进成长
日期:2018-11-01 22:24
政策文件:

 

     

 

日前,罗星中心小学选派特殊教育教师肖婧与普小教师黄奇音到福清特殊教育学校参加“送教,送培”活动,选派特殊教育教师江莉到长乐特殊教育学校参加“立足特教学情,渗透传统文化”活动。

培训中,参加培训的教师认真聆听了福州市教育研究院许海英老师以及福清特校校长何尔亮推出的“1+1+N模式”讲座。专家老师们的讲座理念新颖、专业化强,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给每一位特教教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培训不仅有专业化的理论知识讲座,还安排了“观、说、议”课活动。通过观看课堂实录,共同探讨,互相交流,互相前行。

作为特殊教育工作者,参加的教师都会以每次培训为契机,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为所用,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学校的特殊教育教学水平。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