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调研促发展,领导视察暖心怀
日期:2019-09-23 17:01
政策文件:

94日上午,福建省教育厅原副厅长马长冰莅临马尾区三牧中学视察指导工作。三牧中学校长官福城、三牧中学鼓楼校区书记苏健、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书记蓝跃乾等陪同。

马长冰老厅长首先将三牧中学2000届校友马朝翰所赠予的书转交至学校。这些书为马厅长多年潜心研究的著作,其中包括《德人素数表》、《自然数等式队列探秘》、《奇珍素数荟萃》、《华林史话》等作品。马厅长倡导全校学生多阅读书籍,拓宽知识面,增长见识,他日做一位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才。同时,他对学校能紧跟课改步伐,注重学生阅读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96日下午,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在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的陪同下,到马尾区三牧中学视察指导工作。三牧中学校长官福城、三牧中学马尾校区书记蓝跃乾等陪同参观。

许区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先后参观了师生校园书吧、综合阅览室、室内体育馆等,全面考察了学校环境和现代化的设施设备。

官校长代表学校感谢许区长一行的视察与指导,感谢领导对学校教育的大力支持,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强化学校的办学特色,努力提高办学质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打造马尾区教育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