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开展首届班主任技能大赛
日期:2019-04-04 11:23
政策文件:

                      

326日至27日,阳光教育集团福建区域第一届班主任技能大赛在阳光国际学校举办。本次班主任技能大赛旨在提高班主任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发挥班主任在学校德育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培养和建设一支学习型、研究型、专家型的班主任队伍。

班主任技能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一是自定主题的40分钟 “主题班会”;二是8分钟的“成长故事叙述演讲”;三是5分钟的“情景答辩”。各项项目综合考察班主任的专业技能和业务能力,考察班主任的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全校全体班主任、副班主任和各科科任老师到场进行观摩学习,德育主任和各级校领导莅临指导工作。

阳光国际学校高中部的王其恒、吴美芳、李惠芳、邓晓颖、陈云洁和杨国烺老师积极踊跃参加此次大赛,参赛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临机应变的教育智慧完成了初赛筛选工作,充分展示了优秀班主任的综合素质和风采。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成为参赛者们展现风采的舞台,活动赢得了校领导、参赛选手和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