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一中副校长蔡辉森考察马尾区三牧中学
日期:2018-10-14 19:20
政策文件:

             

10月11日下午,福州一中副校长蔡辉森莅临马尾区三牧中学进行参观指导。

蔡辉森副校长在校长官福城、党组织负责人蓝跃乾、办公室主任林人俊及教导处副主任黄发声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师生休闲书吧、综合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体育馆、多功能报告厅、各功能教室(实验室、机器人工作室、舞蹈教室、金工教室等)等场所,并深入了解我校的教育教学设备设计理念。

       随后,蔡辉森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和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蓝跃乾同志为蔡辉森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招生情况、课程设置、办学设施设备等方面的情况。蔡辉森副校长对此表示肯定,并表示对福州三牧中学马尾校区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据悉,福州三牧中学系福州一中校友会创办的,在我市享有较高知名度的民办学校,也是我市民办学校的领军学校。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