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 共筑梦想
日期:2018-10-08 21:37
政策文件:

                  

926,马尾区三牧中学七年级的同学们在蓝跃乾书记及年段长、班主任和其他科任教师的带领下,前往福清龙翔国防教育基地,进行为期5天的军事素质训练。

国防教育,作为同学们开学以来重要的一课,不仅是对学生身体的考验,同时也是对意志的磨练。同学们在国防教育期间进行了严格的队列训练,包括停止间转法、敬礼礼毕、齐步分解练习等。除此之外,还进行了紧张有序的消防疏散演练。训练过程中,学生们咬牙坚持站军姿、队列训练,积极主动、斗志昂扬。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七年级的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三牧学子的风采。

26号晚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海选和主持人选拔拉开序幕。28号晚上,6名入围决赛的选手站在舞台上为大家带来精彩演出。热情洋溢的表演让大家感受都了他们的才华横溢,他们的青春活力。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29日晚上,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相声、小品、舞蹈、歌曲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节目赢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为这次国防教育活动掀起新一轮的高潮。

30号早上,国防教育成果汇报表演开始。首先,同学们大声朗读了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接着成果展示开始,各班同学统一着装,拿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领导们的检阅。龙翔教育基地上空,响起了一阵阵嘹亮的口号声,同学们最终发挥出了最佳的水平。看着同学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脸庞,听着他们喊着响亮而有力的口号,大家相信,马尾区三牧中学的明天会更好。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