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20年秋季学校学期初工作专项督导
日期:2020-09-16 10:38
政策文件:

  8月28日至9月12日,区教育督导室责任督学分别深入挂点片区学校开展期初工作专项督导,主要检查学校开学初各项工作、和日常教育教学情况。据统计,21位责任督学共走访了31所中小学,34所幼儿园,实现全覆盖。

  责任督学每到一校(园),重点围绕疫情防控等五项重点工作,通过“一看、二访、三查”,发现学校工作亮点及存在不足,在肯定各校(园)认真做好开学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反馈,特别是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必须做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宣传等。

  各校高度重视本次专项督导工作,严格按照区教育局专项督导工作的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评,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时限,积极配合责任督学开展工作。本次专项督导更好地促进了我区中小学校、幼儿园期初工作平稳、有序推动学校整体发展。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