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迎接市级教育工作督导
日期:2019-08-13 15:41
政策文件:

89日,市教育督导室组织相关人员,对马尾区“两项督导”跟踪及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区教育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围绕“两项督导”、控辍保学、学前教育、精准扶贫、教育经费等方面进行检查,并查阅了相关档案材料。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区民办园安全问题、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进度、控辍保学、学前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加强整改,建议制定专项计划,成立专门小组,努力推进工作,促进马尾教育更好发展。

区教育局局长赖泽铭强调,对于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一是要强化问题导向,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如“两项督导”要细化整改任务、制定整改任务清单;“控辍保学”工作要提前与乡镇、公安等部门沟通,形成制度。二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增加教育经费投入,加快教育建设,不断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深化基础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来源:马尾区教育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