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日期:2021-11-17 08:58
政策文件:

  11月5日,我校党委委员、党务部门负责人、教师党员、高层次人才代表一行14人赴古田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持续动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走进古田会议旧址的大门,党旗的雕塑映入眼帘,在校党委书记刘松青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声声铿锵有力的宣誓,不忘砥砺前进的初心。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通过这次“红色之旅”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深切体会到“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革命真理,认识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深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现场教学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思想洗礼,是一次淬炼党性、赓续红色革命精神的深刻教育。今后将在工作中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全国应用创新型大学标杆作出新贡献。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