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为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
日期:2021-10-28 10:17
政策文件:

  近日,我校获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正式成为省级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意味着今后,我校可正式开展省级职业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工作,自主进行技能人才评价,并具有颁发9个职业等级证书的资质,为省内高校师生及其他社会人士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提供高质量服务。

  自2019年开始,我校致力于推动应用型专业人才 “1+X” 培养目标,培养高素质应用创新型人才,学校在获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站的基础上,根据目前社会人才需求,整合校内资源,与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积极联系,申报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机构。目前获得包括制图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计算机软件测试员、育婴员、保育师、网络安全管理员、信息安全管理员、收银员、地图绘制员九个工种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和颁发证书的资质。(继续教育学院 高洁明 供稿)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