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一行来校参加学科与科研团队党支部座谈会
日期:2021-07-19 18:42
政策文件:

  7月13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南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陈洪尧处长来校参加土木工程学院学科与科研团队党支部座谈会,与支部成员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刘松青陪同。

  学科与科研团队党支部书记肖勇杰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及支部通过抓思想学习、实施“四个一”工程、构建“支部+企业”等创新发展模式,践行育人初心使命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会上,王建南充分肯定了学科与科研团队党支部在建设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在思想上的引领作用、学科建设上的表率作用、人才培养中的服务作用,将教学育人、科研育人、课程育人和实践育人等方面的作用发挥得更加充分,促进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能更好的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一流学科建设和一流人才培养。

  

来源:阳光学院党委宣传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