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学院学子在福建省应用型财经类专业教学联盟第一届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12-18 11:06
政策文件:

     日前,历时48天的“福建省应用型财经类专业教学联盟第一届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王楷、沈宇、黄清洲组成的阳光学院巴菲特队荣获一等奖,蔡晨、林鸿伟、阮宏达组成的阳光学院金木水火土队荣获二等奖。同时还有4位同学获得个人奖项,其中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张霞老师、钱静老师收获大赛优秀指导老师奖。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江夏学院联合主办。比赛旨在锻炼学生证券实操技能,提供金融实践能力,完善就业创业素质,努力培养适应现代化社会要求的应用型人才。本次主观交易比赛采用“模拟交易赛”和“现场答辩赛”相结合的形式,共有20所学校、60支队伍参加。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